创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专题专栏> 文明创建> 创建活动>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9-27 阅读:

9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推进会,研究部署滁州市文明城市复评迎检和安徽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张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汪上主持会议,学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宣传统战部部长陈通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调度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志华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的系统工程,各部门、系部、中心要把文明城市复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认真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对于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张志华指出。一要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创建责任。学院的文明创建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党委宣传统战部统一协调,师生员工共同参与的运行机制,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务必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人,细化到岗,务必明确序时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电子屏、宣传栏等宣传阵地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形成师生员工人人关注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工作格局。三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综合素养。以文明创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工作合力,提高师生员工的思想素质、道德素质和文明素质,努力做到创建育人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要进一步督查检查,以督查促创建,不断夯实创建的积极性和创建工作成效,为滁州文明城市复评和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夯实根基。

汪上在主持中强调,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紧盯责任分工,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凝练特色,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推动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传统战部、总务处、管理系做了表态发言。(文:刘亮 图:张如清)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