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 系部动态> 正文

- 滁城院公众号 -

教育系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前教育专业认知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9-14 阅读:

为引导学生树立清晰的行业认知,加深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提前做好大学三年的学习规划,明确未来的学习方向。教育系于2021年9月13日在图文中心四楼报告厅,开展“教育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前教育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王李艳老师主讲。

首先,王李艳老师向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新生介绍学前教育专业、学前教育学习什么课程、什么是三学五大领域、学前教育的学历如何提升、如何考取幼儿教师资格证等。其后,王老师概括出教师资格证必须过5关,笔试、面试、学历、普通话、以及体检合格,并建议同学们把握大学关键阶段,赢在大学,成为一个有潜力、有思想、有价值、有前途的幼儿教师。

最后,她对每一个学生都将面临毕业后就业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回答,并与学生开展互动性问答,现场气氛高涨。通过王李艳老师的详细介绍,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勾勒出一幅美好的蓝图。

此次专业知识讲座不仅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更提高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理念,为同学们接下来三年的学习生活做出合理规划,指明学习方向。(文/图:黄正顺)

CopyRights © 2016 滁州城市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皖ICP备05014940号-1  皖公网安备    34110002000033号 访问旧版 技术支持:博达科技